top of page

Leica M10-P "Ghost Edition" 

【新聞圖片5】徠卡M10-P“幽靈”版相機與HODINKEE榮耀呈獻.jpg

徠卡相機攜手鐘錶界重要指標的HODINKEE,首次嘗試推出一款創新的特別版相機,其靈感來自於HODINKE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en Clymer擁有的老式時計的褪色錶圈。徠卡M10-P“幽靈”HODINKEE特別版套裝,包含徠卡Summilux-M 35mm f/1.4 ASPH.鏡頭,向手錶錶圈的自然老化和日常磨損所產生折射出的令人嚮往的 “歲月之美” 致敬,創造出具有悠久歷史全新美麗外觀和風格。

「徠卡M10-P“幽靈”HODINKEE特別版相機的誕生不僅實現我對於探索永恆的事物如何隨著時間沉澱和演變的著迷,更重要的是能夠實現與我十分欽佩並已然成為我生活一部分的品牌合作。」 HODINKEE首席執行官Ben Clymer說道,「這款限量版的設計靈感來自我購買的第一只潛水腕腕。最初,這款不銹鋼材質的手錶帶有極黑的錶盤和錶圈,以及明亮的白色和發光標記。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多年佩戴,錶盤和錶圈漸褪成灰色,標記也變成了奶油色。這只『幻影』手錶是有趣生活中最美麗,最迷人的例子之一。 」

 

【新聞圖片2】徠卡M10-P“幽靈”版相機與HODINKEE榮耀呈獻.jpg

“幽靈”特別版相機的設計依舊保留了徠卡的簡約設計—其有目的性的移除了徠卡紅點標誌,並完全採用了銀灰色啞光塗層並用白色和銀色調裝飾。相機的機身頂蓋、底板和鏡頭都採用銀灰色啞光塗層搭配白色刻字,柔和的機身覆以灰色牛皮。柔和的色調所形成的“歲月之美”啟發了限量版相機獨樹一幟的時髦設計。

 

徠卡M10-P“幽靈” HODINKEE 特別版在全球限量發售250套,每套都帶有獨特的序號。該套相機還包含一條時尚的灰色粗繩背帶,飾有黑色義大利植鞣皮革,以及防偽證書。

【新聞圖片7】徠卡M10-P“幽靈”版相機與HODINKEE榮耀呈獻.jpg


 關於訂價及庫存,歡迎以下方聯絡方式洽詢

或親至日光徠卡店,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