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ica M10-P “White”

【新聞圖片2】徠卡 M10–P全新色彩 白色版套裝組.jpg

M10-P相機的全白設計源於2009年發佈的備受歡迎的徠卡M8白色版相機:相機頂蓋和底板均飾以白漆,與機身的高品質白色蒙皮相互呼應。銀色控制原件上同樣採用白色刻字,在細節處彰顯徠卡M10-P白色版的純白設計理念。

【新聞圖片4】徠卡 M10–P全新色彩 白色版套裝組.jpg

徠卡M10-P 白色版套裝包含一隻銀色特別版Summilux-M 50mm f/1.4 ASPH.鏡頭,鏡頭上採用與機身呼應的白色刻字。套裝還包含一條帶有徠卡字樣的白色真皮背帶和一個白色鏡頭包。該套裝全球限量僅350套,每一台徠卡M10-P白色版相機均帶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該套相機和鏡頭的技術參數均與相應型號的標準版一致。徠卡M10-P尤為謹慎並專注於相機的功能本身,這也正是M哲學的體現。它的特別之處在於擁有M相機有史以來最輕的快門釋放聲,幾乎聽不到的快門聲讓M10-P成為一台能夠捕捉真實生活影像的理想工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