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ica M7  0.72 / 0.85 |Black Paint / Silver Chrome Finish

 Leica M7 擁有更精確的操作性,傳統的布幕式快門結構經過進一步的強化,並以極寧靜的電子方式控制曝光時間,這對光圈先決功能而言是極為重要的基礎。

 

 Leica M7 不僅有底片感度手動設定功能,也有 DX 功能(底片感光自動設定),可避免發生底片感光度設定錯誤的現象,新增的光圈先決功能,曝光補償的範圍可達 ± 2 EV,並提供更方便、無段的快門速度,快門鈕並可控制曝光鎖功能。此外,位於觀景窗的測光訊息以 33 個光源訊號構成並經透鏡放大,即使眼睛不在觀景窗的光軸線上,也能輕易讀取顯示的訊號。

 

 新增的電源開關,位在快門按鈕旁邊,符合人體工學的控制開關,直接以手指推動就可以設定。當處於關機狀態時,快門按鈕也會鎖住,避免誤觸快門浪費底片。
 

 此外,若接上特定機型的閃光燈,Leica M7 也可以擁有第二幕閃燈功能,以得到自然的光影效果,使得攝影擁有更多創造性。

 

 不論在何種環境下,Leica M7 都絕對可靠,即使沒有電池也可以以機械的方式操作;而新進的製作材料,使所有的光學與機械零件都非常堅固、穩定而精密。

 

 

 Leica M7 有黑色烤漆版以及銀色電鍍版可供選擇。

 

( 已停產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或親至日光徠卡敦南店,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規格:

  •  放大倍率:0.72x、0.85x

  •  測光方式:縮光圈式鏡後測光

  •  快門速度:機械快門-1/60與1/125秒。光圈先決快門-32秒到1/1000秒。有B快門。

  •  曝光模式:可使用有曝光值預鎖功能的光圈先決模式,或使用全手動功能

  •  可用手動或使用M型捲片器自動上片;手動方式迴捲;打開相機底蓋可以使張數器自動歸零。

  •  相機尺寸 / 重量:138x79.5x38 mm  /  610g(不含電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