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ICA M6 TTL 0.72〝Millennium Edition〞千禧紀念機

  特殊的複古版M6黑漆TTL基於.72 M6 TTL機身。

  2000年是2000年1月發布的新千年,頂板上的常規序列號0188/2000。

 

  黑色油漆M的回歸完成。對於許多長期使用徠卡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總是不喜歡黑色鍍鉻。

頂板是黃銅,而不是標準M6的鋅。

 

  回歸徠卡頂板雕刻。對於許多長期徠卡愛好者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他們不喜歡標準M6的非雕刻頂板。

 

  並具有復古M3風格特點:反光旋鈕配有紅色指示標記,所有金屬提升桿,黑色漆帶環,無橡膠錶帶插入,刻在基板上打開/關閉標記

 

  M6 TTL Millennium帶有一個特別的紅色天鵝絨內襯盒,配有特殊的“M6 TTL黑漆”手冊,以及Hanns-Peter Cohn和Burkard Kiesel簽署的真品證書。

 

  與許多徠卡紀念品不同,這款相機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期待著新的千年,同時又回歸了徠卡的傳統。M6千年一定是今後幾年重要的徠卡收藏品之一。

 

關於訂價及庫存,歡迎以下方聯絡方式洽詢 

或親至日光徠卡店,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