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ica SL2-S

【新聞圖片3】全新徠卡 SL2-S 專業級的攝影功能.jpg

徠卡 SL2-S

對於喜歡快速拍攝及超高解析度的攝影者
SL2-S 是最佳的選擇。

該相機的核心元素便是配備了2400萬像素的全新BSI-CMOS 感光元件,以其經久耐用的一體式金屬機身為兩種媒體模式提供最佳支援。​​​


由感光元件所採集的資料通過相機Maestro-III處理器在4GB記憶體下進行處理。

首次實現最高每秒9張DNG格式的連拍記錄,JPEG格式的連拍張數僅受限於記憶卡的儲存容量。

  徠卡SL2-S是首款能夠與Capture One 21直接進行連線拍攝的SL系列相機,使用者可選擇使用電腦來操控相機。
全金屬機身本身也具備 IP54級的防塵、防潑水性能,該相機以最高品質標準在德國製造。

創意動態攝影師的完美選擇

  SL2-S不僅為攝影師們,更是為動態攝影師、乃至電影攝影師們提供了無數創作傑出作品的可能性,隨著SL-系統韌體的不斷更新,將會帶來更多可能性。徠卡SL2-S相機採用徠卡L-LOG伽馬曲線,可拍攝10bit 4:2:2 規格、幀數高達60fps的影片。內部整合的視覺化LUT能讓用戶完全掌控拍攝。另一個專業特點在於,該相機並未對影片設置拍攝限時,這意味著影片長度僅受(內部或外部)儲存容量所限制。

  未來,該相機還將支持10bit、高達4K/60p錄製的高效HEVC影片壓縮標準。屆時,影片檔能夠被拆分為多個時長1分鐘的單元,將資料遺失的風險降至最小。其他優化的功能,例如內置波形顯示器和自動跟蹤對焦,也將被加入下一批韌體更新,進一步提升相機與專業攝影應用的搭配性。

廣泛的相容性

配備了L-卡口的徠卡SL2-S相機不僅能搭配SL-系列鏡頭組,還能與TL鏡頭搭配使用,在轉接環的幫助下,還能完全相容徠卡M、R和S系列鏡頭。L-卡口聯盟為SL2-S的使用者提供了約40多種自動對焦鏡頭的選擇。

此外,所有電影製作人都夢寐以求的徠茲Cine電影鏡頭也可以轉接用於徠卡SL2-S相機。

【新聞圖片4】全新徠卡 SL2-S 專業級的攝影功能.jpg
【新聞圖片5】全新徠卡 SL2-S 靜態與動態兼具的全能相機.jpg

● 2400 萬畫素背照式全片幅感光元件

● 4GB緩衝 電子快門每秒 25 張 機械快門每秒 9 張 (DNG)

● 感光度最高可達 ISO 100,000

● 高畫素多重拍攝模式畫素最高可達 9600 萬

● 獨家徠卡 L-Log & LUT (色彩對應表)

● 無限制錄影時長

● 專業影片拍攝規格 C4k 60p 10bit 4:2:2 (含 L-Log, LUT)

● 首款與 Capture One 21 直接進行連線拍攝

● IP54級防護,確保相機在最低-10攝氏度仍能運作

● 體積: 14.6 cm x 10.7 cm x 8.3 cm

● 重量:931 g (含電池)

51.jpg
53.jpg
52.jpg
bottom of page